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零点有数公司赴汕头市12345热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943
 

2月26日,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零点有数公司)总裁张军、数据智能业务首席执行官汤灏等一行莅汕,与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健、汕头电信公司总经理董亚彪等领导和有关同志进行交流,并到12345热线运营中心实地调研。

零点有数公司于1992年创办、2021年在国内A股上市,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机构之一,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治理精准化、服务高效化提供专业参考。自2011年起,零点有数公司持续开展12345热线课题研究,推动全国热线行业交流,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下来,汕头市12345热线将加强与零点有数公司的合作交流,研究探索数据要素赋能发展,加快推进12345热线数字化、数智化、数治化建设,逐步实现企业群众使用更“便捷”、为民服务更“暖心”、联动处置更“高效”、热线运营更“智慧”,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推动12345热线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