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接听访谈】市民政局参加市12345热线接听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920
 

2023年8月23日上午,汕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同志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12345热线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书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接受专访,并就社会救助养老民生热点话题与网友互动交流。

 

访谈中,李同志向网友介绍了我市今年民政工作的总体情况、成效进展和未来目标,具体就我市建设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居家适老化改造、困境儿童保护、殡葬改革、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加强城乡社区治理、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还针对网友关切的“申请低保的条件”“金平平安铃的申请条件”“高龄津贴申请方式”等热点问题一一做了回应。

下来,汕头民政将聚焦中心工作,实施“135”工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三项工程,坚持“党建引领、为民解忧办实事、队伍赋能、清风筑廉、思想铸魂”五大行动,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