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澄海区政府到市12345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7446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下午,澄海区政府党组成员曾繁鹏到市12345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曾繁鹏同志在话务大厅接听群众来电,认真聆听和记录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做好沟通解释和交办处理工作。

今年以来,澄海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12345热线交办事项,及时处理企业群众反映情况,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社会满意度。

下来,澄海区政府将不断创新12345热线工作方法,主动协调各单位高效保质地处理好企业群众的各类诉求,积极推动澄海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民生实事的办理以及政务服务工作的改革等,进一步推动全区的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的优化。

(澄海区政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