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483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听取企业群众对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文旅营商环境,7月13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纪俊杰同志带领局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在接听活动现场,纪俊杰同志与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负责同志就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热线交办事项处理情况及如何快速高效办理公共文体场馆服务、文旅市场经营管理、广播电视行业监管等涉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并就充分发挥“汕头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广电网络分中心”作用,建立健全沟通对接转办机制,共同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民生文章进行深入研讨。双方表示,要围绕企业群众所需所求,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及时高效回应企业群众关切,依法依规办理相关诉求,并充分利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优势,加大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相关政策法规、重大活动、重点项目的宣传力度,不断擦亮汕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品牌。随后,纪俊杰同志认真接听群众热线来电,受理群众各种咨询或诉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现场研究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办法。

下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行动纲领,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充分发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听民声、答民问、解民忧的纽带作用,围绕群众所需、企业所盼,以打造区域文化高地为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积极推进历史文化保护利用,深入推动文化艺术精品创作,全力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不断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