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商务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354

 为听取企业群众对我市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企业群众在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卫林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市12345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在接听活动现场,胡卫林同志与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负责同志就全市商务系统热线工单交办总体情况、商务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详细分析疫情防控、助企纾困、口岸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诉求事项的处理情况,围绕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涉外贸易投资便利化,健全完善诉求工单转办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借助12345热线平台宣传助企纾困等便民惠企政策措施,快速高效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随后,胡卫林同志认真接听群众热线来电,受理群众咨询、诉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现场研究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办法。

下来,市商务局将围绕企业关注焦点和12345热线反馈的群众诉求,全力破解制约商务发展的痛点难点,切实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