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发展改革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543



3月16日上午,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杨美彬同志到市12345热线现场参与在线接听活动,并与市12345热线相关负责同志工作交流。

在热线接听现场,杨美彬同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打进热线的群众亲切交流互动,认真倾听意见,详细记录诉求,逐项答疑解惑,现场安排相关科室线下第一时间与群众沟通对接,全面落实反映事项,高质高效、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让群众满意。

接听活动结束后,杨美彬同志现场组织有关科室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研究。他指出,发展和改革工作不仅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参加热线接听活动,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更是推动进一步做好发展和改革工作的动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价格收费、有序用电、充电桩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力促市12345热线交办处理事项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以此次接访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市12345热线的合作,进一步深入了解问题,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加强分析研判,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发展改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