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濠江区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852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日上午,濠江区委常委庄名举带队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并与市12345热线负责同志开展交流座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12345热线通过大数据分析的方式,交流濠江区处理企业群众诉求工作的办件情况,并从办件效能、办件质量和办件实效等三个维度,探讨完善工单直派、提级复核等改革试点工作,共同研究提升濠江区办件的办结率、回应率和满意率。座谈会后,庄名举同志到话务大厅接听群众来电,认真聆听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

阶段来,濠江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紧扣省有关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区直部门和街道办事处等41个单位,积极参与全市工单直派改革工作,力争在基层工作一线上又好又快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濠江区受理工单7396宗,办结6954宗,按时办结率100%,没有黄红牌情况。“开跑就是冲刺,开赛即是决赛”,下来,濠江区将深入实施“115”工作思路,围绕五年“再造一个新濠江”的目标,以全市工单直派为契机,聚焦辖区企业群众诉求,在基层工作第一线上依法、高效、妥善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持续提升企业群众诉求办理效率和满意度,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以最优最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港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

(濠江区政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