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工单内容:市民反映,潮阳区和平镇和灰路棉北小学往西北方向30米处有一个可供车辆通行的缺口,市民表示该处缺口设置不合理,其称在棉北小学门口已有设立一个可供行人通行的路口,在该处重新设置可供车辆通行的缺口只会造成交通混乱,且道路原规划中并无规划该缺口,在该处设置路口对过往车辆造成交通安全隐患,要求部门重视并按图纸封堵该缺口,请部门予以采纳。

部门答复:经核查,该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于10月15日对《市12345热线平台工单处理笺》(工单编号:081909272417601)作出回复。现我局就该问题再次作出回复:投诉人所反映的潮阳区和平镇和灰路练北小学往西北方向30米的缺口,是和平镇练北村居委会申请要求设立的。由于练六片新兴路口进入100米处正在筹备建设农民公寓,附近有七八家企业生产,出入车辆较多。为使企业车辆出入不经过练北中、小学两个路口,避免危及中小学生安全,同时也为避免放学高峰期造成的交通拥堵情况。我局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和企业生产需要以及当地村居要求,经综合考虑后同意设立该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