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工单内容:市民反映,龙湖区黄河路国泰装饰材料城西侧的宜悦雅轩与华阳雅园的车库出入口的区间路经常在夜间有周边居民乱停放车辆,影响市民出入,故来电建议部门加强针对该路段车辆乱停放现象的巡查监管力度。

部门答复:经调查,市民反映龙湖区黄河路国泰装饰材料城西侧的宜悦雅轩与华阳雅园的车库出入口的区间路经常在夜间有周边居民乱停放车辆,影响市民出入问题,辖区交警金二中队日常勤务均有对各路段乱停放机动车进行清理和整治,市民反映路段宜悦雅轩与华阳雅园的车库出入口的区间路也有派民警在该路段开展专项整治,但因该处为区间路,交通标志标线尚未完善,中队与辖区街道取得联系要求共同敦促车辆不得乱停乱放。接下来,中队也将联系相关部门完善路段交通设施,对路段停车进行规范,并将继续加派警力对该路段的违法乱停现象进行整治,对影响消防通道的乱停车辆严格予以处罚,对可以劝离的车辆予以批评教育劝离,做到还路于民。中队与市民联系,询问详细情况,当事人对中队的工作表示理解,他也提出建议有关街道完善区间路的停车泊位及标志标线、路名等,以便规范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