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文明创建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创文提质升级动员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355

2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创文提质升级动员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日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并就2019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创文提质升级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实地考察点和网上申报资料测评满分,继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要加强对区(县)政务服务中心、挂钩街道和社区创文工作的支持指导。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持之以恒加强窗口的文明创建,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严格按照《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收集建档管理办法(修订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报送有关文字或表格、图片等资料,随时做好迎检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时刻盯紧,对表对标,落实落细,改进作风,树立形象,形成合力,形成共识,共同推进,以政务服务部门创文提质升级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