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确保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抓出实效丨汕头市行政办召开创文提质升级动员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573

 

为了传达贯彻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推进文明创建相关工作,9月14日下午,汕头市行政办召开市行政办创文提质升级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办主要领导,市行政办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创文指标各责任单位代表约50多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参观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交流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办主要领导对各责任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表对标,全力推进创文提质升级行动;二是要按时保质,认真做好网上申报资料工作;三是要落实整改,确保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抓出实效。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行政办第二轮创文资料建档评审、创文实地考察场所测评和创文实地问卷调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政务大厅要注意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环境卫生和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全面禁烟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市财政局和澄海区公共服务中心分别就创文资料建档和创文实地考察场所介绍经验。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文明创建的要求,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