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12345热线组织团员青年参加青年活力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933


  为纪念五四运动
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6日下午,12345政府服务热线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联合中交(汕头)东海岸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汕头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团委举办了“奋斗新时代·青春展风采”汕头市青年活力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项目包括虎虎生威、快乐铅笔、鼓动人心、拔河等。运动会竞赛项目形式新颖,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次比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活动中,参赛青年们各施所长、各竞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紧张激烈、趣味横生。 


 

赛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激发了团员青年“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优秀品质,下来要把运动会上的这股冲劲闯劲投入到工作中,为特区再创辉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