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建议】潮阳区交警部门派交警执勤及设置电子监控
内容:市民于2018-04-10 07:37:57来电反映在潮阳区广金公路桥东路段“新市桥”经常有大量大货车超重且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故建议交警在该路段加大执勤力度,并设置电子监控,请予以采纳。

部门答复:2017年4月10日,我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区行政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潮阳管理中心转来市民陈先生反映潮阳区广金公路桥东路段“新市桥”经常有大货车超重并没有做好防护措施一事。接报后,我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到现场调查查处,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中队民警对陈先生反映的问题,多次组织警力在“新市桥”路段及周边设卡查处、巡逻查处车辆超载违法行为。
二、对于陈先生建议在“新市桥”路段设置电子监控。民警向陈先生解释在“新市桥”路段设置电子监控设备无法鉴定超载行为,需向综合治超队反映。陈先生对民警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以上内容与反馈当事人内容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