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接听访谈】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参加市12345热线接听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530
 

2023年5月10日上午,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访谈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汕头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育斌到市12345热线现场参加接听访谈活动,现场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汇聚民智民力,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在热线接听现场,许育斌同志随机对高新区已受理的市12345热线工单进行电话回访,详细听取市民对前期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的意见,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予以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群众答复,确保群众能够满意或理解。阶段来,高新区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群众日常生活、政务服务及营商环境中的“热点”“难题”“堵点”,整理分析热点工单所反映的社情民意和社会动态,以问题为导向,在经济发展、人力资源保障、市政管理、环境保护等重点部位下功夫,全面强化诉求解决能力,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夯实基础。下来,高新区将不断完善自身职能,积极与所在行政区和各职能部门协调对接,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