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482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林荔松带领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到市12345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认真倾听和解答企业、群众来电,详细登记和受理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在接听活动现场,林荔松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与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负责同志就交办案例情况和交通运输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分析交流研讨,详细了解有关公共交通、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货运物流管理、港口管理、公路管理等方面诉求事项的处理情况,要求加强交通运输部门和12345热线的工作联动,快速高效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办理企业诉求。


    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
“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部署,进一步发挥市12345热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倾听,认真妥善办理落实,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交通运输相关的问题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