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通知公告】预告!市人社局将到市12345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529
本周,我们的领导干部现场接听活动将迎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社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工作职能包括就业培训、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

近年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保障、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积极稳就业,落实落细社保底线民生保障,有效扩大人才供给,维护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助推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活力特区、治理高效的法治城市、开放包容的文明窗口、聚侨惠民的和美侨乡、绿色宜居的智慧都市、共同富裕的粤东明珠贡献人社力量。

5月18日早上9:30-11:30,市人社局将上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活动。如果您有关于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待遇核发、就业创业、劳动权益等问题,都欢迎拨打12345热线,与市人社局领导互动交流!

(市人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