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卫生健康局到市12345热线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36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12345热线服务能力水平的工作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协调各单位轮流到热线开展业务培训,完善话务指引,增强服务质效。根据工作安排,1月16日,市卫生健康局到12345热线开展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并就近期群众反映的就医购药等热点事项,开展工作交流。





市卫健局的业务培训主要包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政策解读及“汕头发热诊疗小程序”应用等,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实用性高,帮助12345热线工作人员熟悉掌握疫情防控优化调整措施,更好地协调解决当前群众关心关注的就医购药等问题。

下来,市政府办公室落实12345热线加强知识库建设,协调各单位跟进相关政策措施的制定和调整,及时完善高频事项的应答口径和工作指引,由12345热线在线回应企业群众咨询,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精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