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信访局到市12345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835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成同志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郑义成同志详细了解市12345热线平台接到涉及市信访局职能业务方面的诉求情况,认真听取市12345热线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信访系统与市12345热线沟通协作,完善流转程序,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与12345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郑义成同志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受理群众诉求,耐心做好解答工作。

接下来,市信访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信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信访、12345热线高质量协调联动为抓手,加大力度落实完善初次信访“日清日结”、信访事项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员包案督办协办、疑难信访积案提级办理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矛盾纠纷化解质效全面提升,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可控,努力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