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市12345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526

        6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林同志和四级调研员黄坚辉同志带领局信访办人员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现场接听活动,并组织座谈交流。

近年来,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牢固树立做群众身边“贴心人”的信访工作理念,通过12345热线等渠道不断畅通企业群众的环境权益诉求表达途径,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执法监督管理工作。围绕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全力打造公平、有序的生态环境法治平台,以“事要解决,群众满意,事心双解”为准绳,不断提升初信初访一次性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不断擦亮营商环境绿色发展底色。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目标,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推动汕头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