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821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曹云华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并与12345热线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曹云华同志详细了解市12345热线的办理流程,并就如何优化政务服务知识库、提高办件效率等问题与热线有关同志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曹云华同志到话务大厅接听群众来电,认真聆听群众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妥善解决群众的诉求,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智、解民忧”。

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以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也将进一步做好与市12345热线之间的沟通协作,妥善处理群众诉求,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