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金融工作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999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2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少华同志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潘少华同志详细了解市12345热线平台接到涉及市金融工作局职能业务方面的诉求情况,认真听取市12345热线对“汕金惠企通”、政银保融资、上市公司优惠政策、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等相关业务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部门与市12345热线沟通协作,完善流转程序,优化12345知识库,提升惠企便民服务水平等内容与12345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潘少华同志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受理群众诉求,耐心做好解答工作。

  接下来,市金融工作局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聚焦中小企业融资、防范非法集资、落实金融扶持政策等与民生紧密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与12345热线形成热线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枢纽作用,构建多层次融资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开展便民、利民、惠民金融服务。

 

▲新引进硕博人才到热线参加现场接听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