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医疗保障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873


 

9月1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岳锋同志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陈岳锋同志详细了解市12345热线平台涉及参保群众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的诉求情况,认真听取市12345热线对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生育保险、两定机构管理、基金监管、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等相关业务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流转程序、优化12345知识库、加强联动互通、高效优质回复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和诉求等与12345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接听现场,陈岳锋同志耐心为民解答、用心为民解难、倾心为民解忧,通过12345热线“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智、解民忧”,搭建医疗保障的政民互动桥梁。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作用,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待遇,切实保障参保人就医需求,进一步开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做到“始于群众诉求,竟于群众满意”。


(市医疗保障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