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市商务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746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
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鹰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12345热线参与现场接听活动,并与热线科有关同志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郑文鹰同志对12345热线的办理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并就12345热线涉及商务方面工作业务情况与热线有关同志展开深入交流。在接听现场,郑文鹰同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与群众形成良好互动,现场指导群众解决咨询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市商务局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定期更新知识库,把群众有可能咨询到的政策规定、业务指南、文件通知进行全面整理并充实到知识库,供群众查询,解答群众关切。二是更加重视办理工单的效率和质量,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从群众的立场出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积极提高与市12345热线的配合度,合力发挥好便民热线的服务效能,让12345便民服务热线真正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群众满意的连心桥。

 

(市商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