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办理】“绿色护考”,生态环境部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932

 

6月6日晚至6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共接处12345热线及有关部门交办的涉及高考应急工单41宗,均第一时间到场调处并现场答复举报人,举报人评价的满意率达到100%。

据统计,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及各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68人次,检查工地219家(其中包括高、中考点周边工地63处)、娱乐场所22个、工业企业58家。现场制止46处产生噪声污染的生产、施工、经营行为,约谈工地1家,依法立案严肃查处违法施工2家(中海·悦江府(一、二期)施工单位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建筑有限公司以及敏捷·璟珑湾(一期)施工单位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兑现了之前向社会发出的高考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和在20分钟内到场调处回复的承诺,做好“绿色护考”,努力为全市广大考生营造出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市生态环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