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现场接听】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058


  
3月31日上午,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到市12345热线现场参与在线接听活动,并
市政府办公室热线管理科同志座谈交流。

 

在热线接听现场,吴先宏局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今天的接访活动持续约2个小时,主要涉及价格咨询、新能源充电桩方面,所有问题均现场进行了解答,受访群众对接访工作表示满意。

 

接访活动结束后,吴先宏局长召集相关科室人员分析了近期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接访情况,要求承办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办理接访工作。特别要增强为民情怀,主动作为,能第一时间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也要做好政策宣讲和解释工作,让群众满意。

接下来,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将以此次接访工作为新起点,加强法规政策学习,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做好矛盾化解工作,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真正做到便民服务为人民。

 

(市发展和改革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