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政务动态】又一便民举措来袭!“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808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汕头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惠老服务,2020年11月2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启动仪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民政局、各区县民政局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启动,是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化,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启动,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今后,我市老年朋友申请高龄津贴,不用再拿着一叠材料前往窗口办理,只需动动手指,在手机上的微信“粤省事”小程序操作,即可足不出户完成申请。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朋友,也可以由亲朋子女通过手机代办。“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启动,让百姓确确实实享受政务服务红利。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民政局还将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探索民生服务功能升级优化,共同推出更多更好的在线政务服务产品惠及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