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简讯]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757

 

8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全年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市委的要求和市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纪律教育月各项活动。要突出教育的政治性,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纪教月活动取得较好效果。二是紧扣“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通过认真扎实的纪律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推动单位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不断改进优化工作作风,切实持续抓好创文工作、加强力量,落实责任,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四是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促进学习教育活动富有成效,以纪教月活动的成效推进汕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