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工单内容:市民反映,濠江区达濠街道区域的群众没有戴口罩出行、道路没有设卡排查及宾馆也没有排查,疫情存在安全隐患,故市民来电建议濠江区达濠街道加强排查力度及宣传群众戴口罩的力度,请部门尽快处理!

部门答复:区达濠街道办事处答复关于市民建议达濠街道加强排查力度及宣传群众戴口罩的力度一事。我街道高度重视,感谢市民提出的宝贵建议。我街道在年关之时各社区开始入户宣传并发放防控疫情”一封信”及正月初一下午开始再次连续入户发放”温馨提示”,逐户排查登记并宣传疫情防控,提醒群众出行到市场超市等场所必须要佩戴口罩,在市场和超市设立体温测试点及无佩戴口罩不得入场的提示。同时通过执法车巡回广播宣传和西园车站的大型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防控内容,并在葛洲和西墩的进村路口设卡和测体温排查。同时,街道居委配合公安部门执法部门到宾馆进行排查和宣传,并要求宾馆设立体温测试点。感谢市民朋友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