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工单内容:市民反映,潮阳区和平镇下厝村与五和村之间的路段正在实施道路改造工程,市民称该路段于2019年5月份开始就处于停工状态,现仍未施工完毕,影响周边居民的通行,现市民建议部门加快该路段的施工进程。

部门答复:现将情况说明如下,一是下厝单元路是新龙社区、下厝社区、五和社区三村居的主要交通要道,是由下厝单元乡贤捐资改建下厝单元路,是我镇下厝社区居委会牵头新龙、五和居委会作为建设主体并对该改建工程项目进行建设的。二是我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此事作为当前一件政治大事来抓,针对下厝单元路建设的进展情况,我镇也召开多场次重点项目协调会议来部署相关工作,加大调处化解力度,并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抓好道路维修建设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三是已落实下厝居委牵头组织三乡、监理及施工单位协调,尽快完成本项目收尾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