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天热了,电费蹭蹭涨?用粤省事一键查自家电费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3007

 

 

 

重要消息!

除了在南方电网95598”服务号

可查办用电服务

还可上粤省事”查你家的电费账单!

 

广东电网电力服务率先上线

粤省事生活缴费模块

提供用电申请、电费查询等服务

全省19个地市可使用!

(注:广东电网覆盖范围为全省除广州、深圳外的19个地市)

 

今后,市民从申请用电查询进度

整个过程都可以通过微信完成

还能及时通过“粤省事”了解停电通知

只需手指点一点,就能随时

查询电费、电量等用电信息

 

赶快来体验一下

这些实用的功能吧!

 

1、关注“粤省事”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指尖办事”—“个人办事”,或扫描葵花码进入小程序。

 

 

2、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在首页点击“生活缴费”—“电力”,登录后可使用缴费明细查询等多项服务。

 

贴心提示

1.未登录用电户:只能使用办事指南、进度查询、停电通知、营业网点、电网热线95598;

2.已登录但未绑定用户:可使用申请用电、用电申请记录、办事指南、进度查询、停电通知、营业网点、电网热线95598;

3.用电申请需微信支付密码认证登录,但无需绑定用电户。

 

3、停电通知:登录并绑定用电户后,电力首页当前用电户有停电通知,则会在电力首页进行公告。

绑定了多个用电户的,在首页点击“全部”或“切换账号”进入全部用电户列表,存在停电通知的用电户会有对应的停电标识。

 

 

未登录或登录但未绑定用电户,可在首页点击“停电通知”,即可进入停电查询页面,查询停电区域、停电时间等停电信息。

 

 

4、电费查询:登录并绑定用电户后,可在电力首页查看当前用电户当月电费总额。

可绑定多个用电户,切换查看对应账户下的电费账单详情。想要查看近三个月、近六个月、近一年的电费账单详情,可通过“我的用电户”-“全部”-选择绑定账号-“账单统计”进入。

 

 

5、用电申请:在电力服务首页点击“申请用电”并选择申请类型,按照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并提交。

用电申请成功后,客服人员将电话联系,预约上门服务时间、提示需准备的报装资料。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收集报装材料并进行现场勘查后,如符合受理条件,将安排装表接电。

 

 

点击“查询进度”还可以查询申请审核进度。

 

 

6、网点查询:“粤省事”小程序还提供供电营业网点查询服务,可查询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网点。

 

 

 

 

还等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粤省事”小程序

动动手指就能查询电费、申请用电

立马用起来吧!

 

来源:粤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