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汕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举行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030


  为加强社会各界对汕头市
12345热线工作的监督,确保群众诉求落到实处,418日下午,市12345热线举行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律师、新闻媒体工作者、市民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10位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管12345热线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社会监督员纷纷发言,为12345热线的发展出谋献策。在听取各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对各社会监督员对12345热线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下来的工作中,各社会监督员能多监督,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热线平台。

 

会后,市12345热线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

 

接下来,12345热线社会监督员将通过现场走访、协调会议、电话抽查等方式,对12345热线、承办责任单位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有关情况进行监督,以促进12345热线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