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12345热线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创文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

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

3月份

12345热线小伙伴们参加了以下志愿活动

服务我市创文大局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志联会、市青志协举办的2019年汕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暨志愿工作提质升级动员大会在林百欣广场举行。市12345热线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前往参加志愿活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月12日是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12345热线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到月浦高速出入口绿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活动参与到“绿满家园”活动中。

 

 

 

3月24日举行的“南粤古驿道·笫十五届韩江徒步节暨南粤‘左联’之旅”活动中,12345热线小伙伴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创文提质升级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之旅,也是一次传承南粤 “左联”文化精神的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