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文明创建丨市领导调研我市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676


  36日,我市组织开展加强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同志,市府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银行汕头分行营业厅等市级
4家窗口单位和龙湖区、濠江两个区级行政服务中心,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加强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现场会。各有关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政务服务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社保局和市银保监局以及各区县的负责同志就当前便民办事大厅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李宇常委从战略的高度阐述了加强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接下来如何加强便民办事大厅建设进行部署,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调研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批示精神,总结推广窗口服务中好的做法,研究解决窗口服务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市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创文提质升级等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取得明显的工作成绩,为我市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便民办事大厅点多面宽,联系千家万户,涉及社会治理各个领域和经济发展各个部门,是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做好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便民服务窗口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做好便民办事大厅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强化督查,务求实效,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举措,为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