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3025

1月16日上午,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同志、市纪委派驻组副处长佘延合同志、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市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社会群众的重要窗口,是构建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汕头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对标提速和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率,优化办事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广泛好评。

 


  根据本轮机构改革的总体工作部署,组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构建我市更科学、更完善、更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有利于提高我市政务服务整体水平,提升为民服务的效能。

 


  在揭牌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讲话时指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成立后,要以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重新出发,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以推进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为重点,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强化窗口管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打造文明窗口单位示范点为抓手,对表对标,落实落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文明创建实效,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此次优化政务服务机制体制为契机,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一门、一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为企业和群众创业办事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要不负期望,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力追梦,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汕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开创汕头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