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服务热线单位举办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312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热线文明创建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服务热线单位举办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市行政办、市检察院、市妇联、市公安局、汕头海关、市税务局等单位服务热线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服务热线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规范,要求在欢迎语言中加入
“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用语,人工接听时要有“为您服务”礼貌问候,要用心、贴心、细心做好热线服务,要为群众提供高效、实效的热线服务。


  市政府
12345服务热线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做了服务热线文明创建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各服务热线,一要高度重视,将文明创建与热线服务有效结合起来;二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热线文明服务工作;三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提升热线服务水平。会议指出,各服务热线要认真落实创文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在热线服务中植入更多的文明元素,创出文明,创出实效,创出水平。

12345政府服务热线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广泛进行思想发动,确定工作重点。以“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建设为主题,营造良好创文氛围。把服务好群众与创文有机结合,认真落实创文措施。在省工商局对各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二季度数据质量测评中,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获得满分100分,在全省21个市政府服务热线中排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