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12345成为数据治理新手段——2018年政务热线发展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818
6月22日,由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国家治理研究院联合零点有数、D3方评估平台联合在中山大学举办“2018年政务热线发展研究论坛”。 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务热线管理和实践者、互联网技术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零点有数、D3方评估平台联合发布了《政务热线发展研究报告(2018):转型与挑战》。
通过主题分享、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等环节共同探讨政务热线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助力政务热线成功转型并在治理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广州、南京、成都、苏州、佛山等地政府服务热线管理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当地政务热线在创新发展模式、优化话务服务、探索诉求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智能运营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及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