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内容:市民于2018-06-03 12:27:42来电反映龙湖区珠池路(衡山路至天山路的路段)近期增设了隔离栏,对市民出行很不方便,建议部门在路段的隔离栏设置人行缺口。

部门答复:建议在珠池路(天山路~衡山路)段设置人行过道班马线、留缺口供车辆掉头通行事宜,我中心高度重视,即与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到现场勘查。经查,珠池路(天山路~衡山路)段长450米,根据《城市道路交通设施设计规范》(GB 50688-2011),本路段不能满足设置人行过道班马线及掉头路口,规范要求,设置人行横道需要道路长度530米以上。因近期周边道路,长江路、衡山路、嵩山路、珠池路同时开工建设,对市民出行、车辆通行造较大影响,珠池路通车量倍增。加上该路段没有设置中间隔离栏,车辆随意掉头、逆向行驶,造成道路严重堵塞。交警部门现场勘察后,决定从天山路~嵩山路路段增设道路中间隔离栏,规范行车秩序。我中心已电话告知各位诉求人,向其做耐心解释,绝大多数诉求人表示理解、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