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12345热线开展高考期夜间施工噪音专项投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080


  2018年6月6日晚19时30分,有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金平区红领巾路一工地在夜间施工,存在噪音扰民的问题。接到市民投诉后,12345热线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联系金平区政府,落实金平区住建局及时处理。至当晚20时,金平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迅速赶赴工地,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工。

12345热线回访,市民对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诉求、关爱高考学生复习备考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为给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考试和作息环境,12345热线联同住建及相关部门,开展高考期夜间施工噪音问题专项投诉工作。在6号当晚,已经接受多宗该专项投诉,现已衔接有关部门处理。

据介绍,12345热线已通过微信、网站等多种渠道,宣传高考期间禁止夜间施工等有关工作,欢迎广大市民通过12345热线进行监督举报,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行动,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高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