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热线动态】市12345热线赴海口市12345智慧海口联动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848


  为学习海口市
12345平台的经验做法,市12345热线于5月15日赴海口市12345智慧海口联动平台学习调研。

在学习调研期间,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到海口市12345平台充分发挥“指挥棒、绣花针、连心桥”三大作用,坚持“高位推进、便捷服务”的工作理念,完善工作领导机制和指挥调度体系,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及时应对解决市民诉求等工作情况;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建立健全全市四级一体联动、数据共享联动、网络处理联动、安全监管联动等体制机制;通过电话、微信、APP等全方位信息化手段,为市民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综合政务服务等等。 还针对海口市12345平台五级响应机制及运行情况、舆情分析、数据分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服务中心主任吴秋云同志,12345平台顾问刘春林同志等参与座谈交流。

下来,我市将学习借鉴12345海口智慧平台经验做法,结合地方工作实际,在热线体制机制建设、政府资源统筹应用、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锐意创新,进一步做好我市的12345热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