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诉求信息

【建议】加强潮阳区广金公路桥东路段新市桥路段巡逻及管理
市民于2018-04-12 15:54:19来电反映潮阳区广金公路桥东路段新市桥路段限制载重20吨以上车辆行驶,但市民发现该路段近期有多辆超重车辆在该路段行驶,故建议部门加强对该路段巡逻及管理,请部门予以采纳。

部门回复:接到该拟办单后,潮阳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潮阳交警大队四中队及时电话联系市民,了解泥头车超载情况。了解后,潮阳分局多次组织警力在该路段及周边路段开展对超载车辆的整治行动,先后查处查扣4辆超载“泥头车”,对司机及车辆所有人依法进行处罚,批评教育,责令其做好整改工作。近来,该路段超载行为已得到有效遏制,但由于少部分交通参与者交通意识淡薄,超载行为仍不能完全杜绝。鉴于这种情况,接下来潮阳分局将继续落实警力,在辖区内大力整治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路面巡逻,加强关埠镇初级中学至关金公路桥东路段的巡逻密度,及时查处车辆超载行为;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整治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交通参与者素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市民对民警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