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12345热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232

11月2日上午,汕头市政府12345热线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热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热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并且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开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版报专栏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二是学以致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热线工作实际以及我市“作风建设年”“创文强管”等工作要求,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特别是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全体党员团干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争创工作中,努力践行“用最优质的服务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市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