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已受理

    受理时间:2021-11-08

  • 处理中

    处理截止期限到2021-11-23

  • 已办结

    2021-11-10

诉求信息

诉求编号: 082111088927201 诉求来源: 语音坐席
诉求标题: 龙湖区新津街道紫茵东街的圆形井盖松动 留言时间: 2021-11-08 08:22:10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所属部门: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事发地点: 龙湖区新津街道紫茵商业街103-104号
诉求内容: 黄先生反映,龙湖区新津街道紫茵东街的圆形井盖松动,车辆经过时发出响声,位于区间路上,请部门尽快处理。
备注:1、若地址不详,市民愿提供协助;
2、根据《汕头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四十五条 、《汕头经济特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二十一条和第二十三条及有关规定,承办单位确认受理后,应主动与诉求人联系,将承办人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告知诉求人和市12345热线;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将处理结果按诉求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答复。
3、市12345热线、承办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诉求事项办理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和个人隐私。对于诉求人不愿意公开的或不宜公开的诉求事项,不得向社会公开。
补充材料:
附件:
(单个附件不超过10M,所有附件总和不超过50M。)
提交

处理信息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21-11-10 09:43:27
答复内容: 一、诉求人反映龙湖区新津街道紫茵东街的圆形井盖松动的情况,经市排水公司工作人员认定属实。二、经与投诉人联系并到现场查看,该处井盖松动问题已经解决完毕。三、市排水公司已于2021年11月8日办结诉求情况,并于2021年11月8日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四、承办单位:汕头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8897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