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已受理

    受理时间:2020-10-15

  • 处理中

    处理截止期限到2020-11-02

  • 已办结

    2020-10-19

诉求信息

诉求编号: 082010155798001 诉求来源: 语音坐席
诉求标题: 龙湖区金泰立交桥桥头有油污无人清理 留言时间: 2020-10-15 20:06:55
诉求类型: 投诉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所属部门: 龙湖区
事发地点: 龙湖区
诉求内容: 市民先生反映,龙湖区金泰立交桥桥头(金砂东路至金鸿公路方向)有油污无人清理,市民称路面油污面积非常大(市民无法提供具体面积),现场已有多名驾驶摩托车路过的市民被绊倒,存在安全隐患,请部门尽快处理。
备注:1、市民无法提供更详细地址,若地址不详细,市民愿意提供协助;
2、市民不便提供姓氏;
3、请各单位注意保护市民个人信息,不得将市民的姓名、通讯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泄露给被投诉、被举报的对象和其他利害关系人。
4、根据《热线管理办法》第十一、十二条、十三条,承办单位应主动与诉求人联系,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将处理结果按诉求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答复。
补充材料:
附件:
(单个附件不超过10M,所有附件总和不超过50M。)
提交

处理信息

答复单位: 龙湖区
答复时间: 2020-10-19 08:53:49
答复内容: 接单后已落实作业单位清理完毕,处理结果已电话告知投诉人。龙湖区环卫事务中心质检办